close

 

讓美麗遠離殘酷,科學研究也是

 

近期在世界各地,傳出了許多動物因美麗之名,被不當對待以製作成飾品與衣鞋等事情。國際人道協會(HSI)和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TSPCA)兩年多來,努力推動讓美麗遠離殘酷運動” (#BeCrueltyFree),立法院於今年十月,三讀通過《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》修正案,法案預計在2019年正式上路,此後,台灣化妝品業者,將不得再對成品、原料進行動物實驗台灣成為東南亞第一個國家禁止化妝品動物實驗。

讓美麗遠離殘酷運動,需要努力的地方還有許多,其實科學研究也亦然。今年五月,美國知名生技大廠因不當對待動物,來生產研究用抗體以供販售,被美國政府部門裁罰鉅款,並勒令停止從事動物販售或進口等商業活動。在自然期刊內容中,有一段對於這份報導的故事,原是該大廠客戶的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生物學家 Stephen Floor 表示,當他們實驗室從新聞得知抗體是從遭受不當對待的動物中所取得的,就開始尋求其他的抗體來源,雖然更換來源要多花時間進行測試與評估,但他說我認為任何一位從事科學研究的人,都會因確保動物權益為優先,而工作的更開心。"

讓美麗遠離殘酷,科學研究也是

 

響應活動 ! 快上 sigma.com/antibodies   
輸入現有貨號 ( sc-xxxx)  找尋你的可用抗體

找不到可替換抗體 ?
請聯絡我們:0800-068-222

arrow
arrow

    mmle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